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馬家神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馬家神筆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馬家神筆

馬靖壹

眾所周知,馬良的神筆已成為歷史,而今馬家新一代神筆正在問世。

救災前線

四川雅安發生了7.0級地震,就在這一剎那,鱗次櫛比的高樓瞬間崩塌;巍然挺立的大廈土崩瓦解……一座繁華的城市,頃刻間變成了一堆廢墟……突然,我發現一群人圍在那兒,原來一對母女困在了廢墟下,因道路中斷交通受阻,挖掘機還要四個小時才來呢!我“慷慨解囊”,畫出了一台“輕功挖掘救援機”。眨眼間,那對母女得救了,許多廢墟下的遇難者生還了。我想:作為一個熱血少年,幫助自己的同胞義不容辭。

抗擊外敵

“咚!咚!”我從睡夢中醒來,原來一向對中華虎視眈眈的敵國入侵了。我怒髮衝冠,要讓他們知道華夏兒女的厲害!我畫出了“瞬間殺”武器,頓時天昏地暗,槍林彈雨。將士們浴血奮戰,真是“不破樓蘭終不還”。戰爭過後,人們紛紛感謝我,要給我豪華住宅,我卻說:“敵虜不破,何以為家?”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馬家神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馬家神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