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想有一支神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有一支神筆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剛剛進入六月的夏天,已經悶熱得讓人發慌。“叮鈴鈴……”放學鈴聲終於打響了,我被憊地收拾好書包,拖着沉重的雙腿,慢吞吞地向校門口走去。大地被太陽炙烤得發燙,背上的書包越來越沉,我艱難地挪動腳步。恍惚中,我看到一個人在向我招手,定神一看:“呀!你不是神筆馬良嗎?”“我是啊!”神筆馬良笑咪咪地看着我。我腦子裡飛速地閃過那些永遠也做不完的作業,“馬良老師,您能把神筆借給我用一用嗎?”馬良想了想說:“好吧,就借給你用一晚吧。”我激動地接過神筆,健步如飛回到家裡。 

  語文作業、數學作業、英語作業、品德作業,我一溜兒擺放在書桌上。哈哈!真不愧是神筆啊!不到一分鐘,作業全部做完了。“解放了!該我出去玩了!”我歡呼着旋風般衝出家門…… 

  晚上,我看到窗外月亮已高高掛在夜空,忽然想到千百年來住在廣寒宮的嫦娥姐姐一定很寂寞吧?她也一定後悔當年偷吃靈藥吧?我一定要去廣寒宮把嫦娥姐姐接回來和后羿哥哥團聚。 

  我迅速拿出神筆畫了一艘UFO。一道藍光閃過,我已坐進機艙,駕駛着UFO直奔廣寒宮。不一會兒,我已來到廣寒宮。“嫦娥姐姐,我是專程來接你去和后羿哥哥團聚的。”“真的嗎?我真的可以離開這裡嗎?”“當然可以!”我帶着嫦娥姐姐駕駛着UFO直奔東海。看到他們幸福地團聚了,我滿懷喜悅悄然而退…… 

  “叮鈴鈴……”一陣刺耳的鈴聲在我耳邊響起,我使勁揉了揉眼睛,發現自己還躺在床上,只是做了一個美麗的夢。 

  “珍妮,快起床了!上學就要遲到了!”從廚房裡又傳來媽媽高分貝的聲音。我無奈地起床,又開始了一天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想有一支神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有一支神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