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堅持的力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的力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明是一所小學的四年級學生,他的成績名列前茅,但體育項目他最頭疼。

  這天,體育課上老師宣布說:“今天的內容是短跑。”大家聽了一個個非常興奮,因為他們個個短跑都十分快,而小明則坐在座位上,一聲不吭。

  到了操場,短跑在準備運動后開始了,小明是第一組的成員。“預備,跑!”在老師的一聲喝令下,別人都似離弦的箭飛奔了出去,唯獨小明一人賣力的跑着,轉眼間,別人已經到了終點,小明一人還在跑未跑完的十幾米,“5米、4米、3米……”小明在大家的喊聲中,終於完成了100米的短跑,這時候,坐在後排的同學肯定沒有看到小明背上全是汗水,前排的同學看得仔細,他的腳不協調的站着,大口大口的喘氣着。這時候的小明,口乾舌燥,卻就是沒有一個人為他遞上一瓶水,大家自己都大口大口的喝着水,補充水分,卻沒有一個人顧及到小明的勞累。小芳似乎看穿了小明的心思,她顧不上自己喝一口水,小芳連忙大步走向小明的面前,給他遞上了一瓶水,並說:“小明,雖然你的短跑成績不是特別好,但我相信,只要堅持、努力就一定能成功的!”小明聽了十分感動,他接過那瓶充滿關愛的水,喝着那瓶水,小明突然間信心倍增,他決定,他一定要堅持下去。

  放學了,大家都說說笑笑結伴走出了校園。這時候小芳的衣服因為落在了操場上,便奔向了操場,突然間,她看見了一個身影,模模糊糊的,當她走進一看,發現原來是因為體育課上小芳的一句話了一瓶水而在堅持練習跑步的小明。

  小芳激動不已,自己的一瓶水竟能給別人帶來如此大的堅持。

  在他們學校的第10屆運動會中,小明終於在男子100米中取得了第1名的好成績,並破了校記錄。

  五年級:小星鑫

您正在瀏覽: 堅持的力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