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彗星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彗星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年,正是哈雷慧星回歸年。我在郊外的山上遊玩時,揀到了這枚珍貴的彗星蛋。它的外形酷似鴕鳥蛋,蛋殼上有哈雷慧星的標緻,圖案清晰,色彩絢麗,讓我驚嘆不已。我立刻把它當成寶貝似的捧回了家,供在床頭,每天都要看上幾眼。有一天,正當我看得入神時,彩蛋開始蠕動了,越動越利害,最後豎立旋轉了。轉着轉着,蛋殼裂開了,一個毛茸茸的小傢伙出現在我的眼前.我被驚呆了。等我回過神來忙問:“你是誰?”“我是外星人,是彗星彩蛋將我帶到地球上,感謝你對我的呵護,我要送你一件禮物,你要什麼?”我左思右想,要一架宇宙飛船、一個載人火箭、還是一架直升機?總之我非常想到天上去看看,因為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宇航員,去探索宇宙的奧妙,為人類造福。最後我決定讓他幫我提供鮮為人知的宇宙資料,為將來實現我的理想作準備。外星人答應了,剎時間,白光籠罩了我,我的雙手像被閃電擊中似的。片刻之後,我的手上多了一份極其珍貴的資料,當我再尋找外星人時,他已經離我而去,消失在浩瀚的星空中。 

  謝謝你,外星人。我會去中科院和叔叔阿姨一起學習和領會你給我的資料,將來到天上再來和你相會的,等着我!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彗星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彗星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