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的聲音(結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聲音(結局)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把藏在這麼多年的事,全部說來,宛玉的心裡別提多舒服了,當然,她更想讓賀老師做出點評,在宛玉心中,音樂是帶給人們災難的藝術,她的丈夫就是被音樂活活害死的。  

  賀老師聽完宛玉家裡,慘痛的故事,開始理解了宛玉的苦心。  

  “是啊,這樣的事情誰都不願意發生,你這麼恨它是正常的,如果這見事發生在別的人身上,我想那個人一定會比你更.....換了誰,誰都無法接受啊,何況是你呢?不過,你不覺得你的做法錯了嗎?仔細想一想,天音這些年快樂嗎?”  

  宛玉深思着,眼淚隨着思想時快,時慢的流,不用說,賀老師就能猜出來,宛玉現在肯定在使勁的責備自己。  

  宛玉啜泣着說:“是啊,我怎麼都沒發現,這麼些年了,我管了她關了她這麼長時間,我以為這樣做,她長大會明白,現在一想,她並不快樂,相反,天音好象活的很累,因為我的任性,因為我的自私,竟然差點就把她的前程毀了,我我.....嗚嗚~~~~~~”。  

  “這個時候再明白過來還不晚,給天音加油,給她鼓氣啊,相信她吧!你的女兒一定會成功,她的音樂夢想也一定能實現的,”  

  “嗯,是,她會成功的。”  

  宛玉懷着激動的心情,擦乾了眼淚,站在台下舉着天音的海報大聲的呼喊:“天音加油,媽媽永遠支持你”說著眼淚又是像一鼓洶湧的江水,直往下流.......  

  天音在台上唱着,也忍不住....但是,她只要一想到媽媽在台下為她加油,為她吶喊,看着她,立刻,天音振作起來,“想唱就唱哦,唱的響亮,就算沒人為我鼓掌,至少我好能夠勇敢的自我欣賞.......”

  PS:希望天音能永遠的唱下去,在音樂中尋找,屬於自己的快樂,在這我也要鼓勵那些有夢想的朋友們,堅持下去,闖出一片屬於我們自己的美麗天空........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聲音(結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聲音(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