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錶(3)之大結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錶(3)之大結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股強大的氣流推着她來到了一個荒蕪人煙的地方,那裡沒有一草一木。突然,琴腳一軟,似乎跌入了十八曾地獄。她為了這是在夢裡,狠狠的抓了一下自己,“啊,好疼哦!這…這難到……難道不是夢!”琴搖了搖頭,不敢相信事實。這時,琴一個勁的往下跌,在半空中旋轉着。“啊!”響聲回蕩在四周…… 

蹦——一聲,琴重重的摔倒在地。她拿開護在頭頂的雙手,檢查了一下四肢,並無大礙,有驚無險啊!她看了看漆黑的四周,用手試着摸了摸荷包,摸到了一個硬邦邦的東西。拿出來一看,是那隻魔錶,秒針是夜光的。琴藉著微弱的亮光模糊的看見了一群拿着武器的醜陋的怪物走向自己。天啊,她想都沒想就把表撥回了前天撿表表的那一天。 

  就在這時,可怕的事情發生了。那群醜陋的怪物發現了琴,其中的一個用骯髒的雙手抓起了琴。“啊!“琴痛苦的尖叫着。手中還緊緊的抓着那隻魔錶。可當她睜開雙眼時,在眼前的令她驚奇,煥然一新。是媽媽,媽媽用雙手抓住她,而自己手中則是一個發卡。哎,琴深深的嘆啦口氣。為什麼這些怪事總發生在她身上呢? 

容不得她多想,一看鐘,已經7點20了,馬上就要去上學了!886:)

您正在瀏覽: 魔錶(3)之大結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錶(3)之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