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理想的天空(九)大結局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的天空(九)大結局上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丁零零……”上課鈴響了,王嚴和劉戀回到教室,邵雅雯也回去了。蘇怡老師進來了,不用說,蘇怡老師肯定又是面帶微笑。蘇怡老師走進教室,看到同學們都這麼聽話,溫和地說“同學們,這次的考試我不知道難不難,但我希望同學們能努力考試。監考老師馬上就要來了,請同學們做個準備。”說完,蘇怡老師就走了。監考老師是曾老師和王校長。看到是這兩位老師,同學們都很懼怕。但是很快又消失了。因為他們要考出一個好成績,怎麼呢懼怕呢? 

 王校長把卷子發給七(一)班的同學們,在黑板上寫下了“先易后難”四個大字。七(一)班的同學明白裡面的含義。開始答卷了,同學們把卷子看了一遍后,吸了一口氣,就開始打起捲來。 

  語文考試很快就過去了,接下來就是數學考試,然後就是英語考試……一個上午,同學們都在考試中遨遊。但是他們一點兒也不覺得累。他們考完了語文考試以後,就出來玩玩。 

  其實這次的考試並不怎麼難,就是在於同學們的信心。同學們始終記着一句話:努力考試。就是這句話,讓七(一)班的同學對這次的考試充滿了信心。蘇怡老師要的就是這個結果。因為考試的好壞並不在於什麼,只要你用心去考,還是會考好的。王校長看到七(一)班的同學這麼聽話,深深得覺得自己的決定沒有錯誤。蘇怡老師也是有自己的工作的,不過因為他們這個學校失去了一個好老師,而且同學們也很不快樂。王校長就想要自己的女兒去體驗體驗。所以蘇怡老師就來到了這所學校。 

 考試考了一天,同學們一點也不擔心。因為他們的心中充滿了快樂。一切煩擾以隨着蘇怡老師的笑話中離去了。 

  試卷是要改幾天的,所以就趁着改卷子的這幾天內,蘇怡老師帶着七(一)班的同學好好玩了一番。他們去中山公園玩,還去了。烈士陵園瞻仰烈士。蘇怡老師在路上總是給同學們講一些關於英雄的故事。讓同學們曉得長大以後為祖國作貢獻。 

 蘇怡老師的一舉一動深深地感動了七(一)班的每一個同學。他們是越來越喜歡蘇怡老師了。是蘇怡老師,讓他們知道了長大以後要報效祖國;是蘇怡老師,讓他們知道了在快樂中學習是很好的。同學們的心中,一直有一個想法:等到他們長大以後,一定不會忘記蘇怡老師的。 

 卷子已經改完了。同學們都陸續的來到學校。等待着好消息。果然,迎接他們七(一)班的確實是好消息。他們七(統一)班的每個人都被重點高中給錄取了。這都是他們辛勤努力的結果。但他們不會忘記蘇怡老師的。(待續)

您正在瀏覽: 理想的天空(九)大結局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的天空(九)大結局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