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言的結局 2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言的結局_2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9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這隻不是一句很平常的“笑話”,可他去真的像註定了一樣,帶着那一點點的神秘色彩伴着初秋的清涼感覺走進了Foam的世界。故事也即將展開……

  而故事的開頭很簡單,她~~~Foam,那年她十三歲,他~~~Sky,那年也13歲。Foam和Sky相識正是秋天。風起風落,金色的樹葉紛紛飄落,交織成網。走在學校的小徑上,Foam正在用她那大眼睛,欣賞着她的新校園。這是一座私立學校,有些像英國皇家的貴族學校,校園位於一座不知名的山腳下。氣派的校園卻不失溫馨,這裡的學生也正是在這種和諧的氣氛中,快樂的生活着。而本故事的兩位主角也同樣都在這座學校里。也許是緣分註定了一切,入學分班那一天,他們倆被分到了一個班,而且還做了同桌。誰也沒想到,這一對同桌,一下就“坐”了三年。其實,這三年裡班裡換了無數次座位,而他們就如兩塊牢牢被吸住的磁鐵一樣,就算被分開,最終還又會坐回到一起。就這樣,一切發生的事那麼自然,Foam和Sky成為了好朋友。Sky是一個俊朗,帥氣的男孩,每個人第一眼看到他時都這麼認為。然而,吸引Foam的卻是Sky他成熟,涵蓄,穩重的個性。而Foam卻常被Sky笑稱“長不大的孩子”,但天真,可愛,頑皮確實是他人對Foam的評價。

  這樣的日子持續了一年,轉眼又長了一歲。Foam還照樣過着她那無憂無慮的生活,就如快樂的小天使般地出現在校園的各個角落,她的笑容同樣留在了每個人的心裡。而Sky也照樣陪伴在Foam的身邊,但眼中卻比以往多了一絲眷戀,他的目光再也不願從這個小天使身上移開。相伴而行的足跡,只要Foam出現的地方,Sky也一定在。Foam隨着一天天的成長,也變得越來越漂亮了,見到她的人,也都像她投來讚許的目光。漸漸地,Foam開始收到愛慕者一封封的“愛情傳書”。而她並不開心,她找到Sky訴說她的心情。而美麗的眸子里,卻倒映出了Sky的身影。Foam的表情雖然平淡,而Sky的心中多少喜悅,她敢肯定他們在心中已經悄悄相愛了。

  一切發生的又是那麼自然,Foam和Sky的戀愛開始於夏季。一個滋生愛情的季節。當愛情無論以何種方式降臨時,每個人感受到的幸福和甜蜜都是一樣的。Sky幾乎完完全全的進入了Foam的生活。他們倆第一次的約會是在學校的那條林蔭小路上。那天陽光燦爛,Sky牽住了Foam的手,她的心咯噔一下就停在了半空,初次的甜蜜哽住Foam的喉嚨,心中暗暗地想:戀愛的感覺真好!Sky告訴Foam,他會愛她一輩子,用最真的心!那時的Foam,真的有些醉了。她相信她,他說了~~就會做到。那時,Sky用他最深的愛包圍着Foam,包容着她的任性,她的缺點。而在Sky身邊,Foam也任意放縱着自己,不需要任何掩飾。他們成了校園中最幸福的一對戀人,至少知道他們的人都這樣說!

  又是一年,校園中的那條林蔭道以統一的姿態黃了又綠過。他們的感情日以深厚了。在學校放假的日子裡,Sky會帶着Foam去看她愛看的電影,一起在公園的湖邊散步,在雨中共打一把傘。而Foam喜歡他輕輕摸着自己的頭髮,並告訴她那一個有他有Foam的將來…………

  可能,上天是故意要考驗他們的感情。接下來要他們面對的問題是即將要結束的初中生活。這天Sky和Foam照例像往常一樣,漫步在校園裡。可是卻少了往日那些愉快的談笑聲,多的是無聲的對白。他們又走到了第一次約會的那條林蔭小路。Sky終於開口說話了,聲音沙啞了許多。他說,他的爸爸打算讓Sky去另一個城市上高中,下個學期再開學,他就不能再陪在Foam身邊了。Foam沒說話,只是靜靜地看着Sky,看着這個讓她眷戀的人。她是多麼希望告訴Sky,她不要Sky離開她,她要Sky留下,留在她的身邊,直到永遠~~~~~~~可是Foam沒有這麼做,因為她知道只要這樣說了,Sky就一定會留下。可她也知道Sky是個非常孝順的,她不想讓Sky為難。

  在接下來的日子,時間彷彿過得更快樂。這個他們逃避了很久的問題卻怎樣也掩不過去了。終於畢業生都離校了,Sky也要回到屬於他的那座城市。Foam來到機場送Sky,其實原本Foam是不打算去機場送他的,因為她怕自己會忍不住說出那句會讓Sky為難的話,可Sky卻硬要Foam去。

  在機場,Foam根本無心注意身旁人們的匆匆來去,眼睛是模糊的,但只得強忍着,因為曾答應Sky不在他面前再哭。Sky和Foam面對面站着,Sky突然抓住Foam的手,激動地說:“做我一生一世的妻子吧!等着我~~我一定會回來的,今生你是我唯一的愛,不要離開我~~等我…………”Foam輕輕地點着頭,因為她怕自己含在眼中的淚水會落下來,所以不敢使勁!這一刻她願意完全的相信Sky~~他們相擁在人群中。離別前Sky一遍又一遍的叮囑着Foam,過馬路要小心,冷了多穿件衣服,夏天也不要貪涼站在空調下面吹風……隔着玻璃,他們揮手告別,Foam確定了Sky看不清自己時,淚水再也不是她所能控制的了……心中無數遍地喊着:我愛你,等你回來,回來娶我,我今生也只要做你的妻子~~~~~~~~~~

  之後,這一對分隔兩地的戀人,就開始了無休止的通信~~打電話~~每到晚上Foam都會在電話機旁期待着聽到Sky那溫柔地話語。就這樣一天天的~~Foam變了,在校園裡再也聽不到Foam那銀鈴般的笑聲,她的心中總是牽挂着她的Sky,她的那一片天空!這樣的日子一直持續了一年,突然有一天Foam發現他們不再電話聊天,Sky也不再寫信給她,問他問什麼?回答卻是“我們這裡的學習太緊張了。”然而,事情愈演愈烈,三四個星期都沒了Sky的消息,Foam每日望穿秋水的等待,盼來的卻只有Sky的隻字片語,電話終於想起時,可依舊是那句不帶解釋的“我很忙”。Foam總覺得Sky有事瞞着自己。她漸漸明白,他們的戀情也許已經走向結束,但她仍祈禱着奇迹出現。

  但命運之神的安排,任誰也改變不了,聖誕節的前夜~~滿懷期待的Foam又守在電話旁等着Sky的電話,電話終於響起,可從電話里傳來的話語,是Foam這一生都不願聽到的,Sky告訴她~~他又喜歡上了另一個女孩!他們在一起很開心…………接下來Sky說了什麼,Foam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只記得當自己回過神來的時候,電話里只剩下“嘟……嘟……”的佔線聲。

  接下去的好長一段時間,Foam都在欲哭無淚的情形下生活着,獨自背負着感情的枷鎖,不願再為他人開啟心扉,不願再為他人而展顏。Foam試着安慰自己,時間會沖淡一切~~~可Foam錯了,至此不再相信這句話。時間並沒有沖淡Foam對Sky的思念,相反她無時無刻不想他。以前Foam總認為為失戀而剪髮的女孩兒是那麼傻,可是她這次去傻得可以。不僅把一頭飄逸秀麗的長發剪短,甚至於三番四次的換髮型。雖然仍是那麼漂亮可人,可是沒有了Sky~~她不再自信。常常不自覺地想他,想他的好,想他們相處的點點滴滴,不爭氣的眼淚總是如提決口,她恨自己~~卻不能自已!

  雪,下雪了!北國的雪分外晶瑩,那落地卻不願化去的雪,讓人不忍將腳落下。紛紛揚揚飄落的雪花,就像Foam對Sky的一顆炙熱的心,一片純潔無瑕的情。某天下午,電話鈴響起之後,Foam慢慢拿起電話:“喂~~找誰?”那頭傳來輕輕的聲音:“喂~~是我。”是Sky?會是他嗎?然而久違的略帶磁性的聲音再度響起:“你……還好嗎?”我好嗎?Foam無言以對。接下來的對話,則是Sky問一句Foam答一句。倔強的Foam很想跟他說:分手了~~請不要再找我,讓我安安靜靜地生活可以嗎?然而,猛然發現自己並沒有忘了他,而是仍然把他放在心地深處,難言的痛在Foam心中泛起陣陣漣漪,她不知道該怎樣去再次面對Sky~~~她的初戀情人!

  故事到這裡沒有了結局,Foam不知道怎樣來結束它~~~~~結束這個難言的結局!

您正在瀏覽: 難言的結局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言的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