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的結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的結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夢會有結局嗎?我想會有吧。不然就是被那些善良的人們帶走,或者是被‘夢的主人’帶走吧。總的來說夢的主人是其關鍵所在,如果他不是作家、畫家、攝影師;是不會感到美妙的。也不算是,但有大多半是了,可以說他們不善於審美吧,這就是他們的缺點吧。在我看來,每一個夢可以讓每一個人感到友情、親情的真諦。大結局每次都是好的,可就沒有人試着去尋找這樣的場景,只是被感人、夢幻所迷惑住了。難道每一個夢只是在他們的心中輕輕地劃了一下嗎?我想:夢,她的命運確實是悲慘的。可她將內心的痛苦深深地掩埋,可見她的用心良苦。作為一個學生來說夢是司空見慣的,在平凡不過了,但我有些固執認為夢是一個性情溫柔的老師,她可以讓我將一切不開心的事情忘記,以至於讓我陶冶情操。將事情忘得一乾二淨。我是一個很奇怪的人吧?身為學生學習永遠都是在最高峰,可語文老師就是讓我們多寫作文,抒發情感。我是可以寫,但如果不是自身的感覺那就不是作文了吧?

  夢會有結局嗎?會有的。而是更加絢麗多彩的,讓世人驚呼萬歲,並且讓人們體會到真正的內在美與外在美的結合,讓附有生命力的地球從此更加‘解放’。

  夢是有結局的。

  我相信我的呼籲是會有一定的響應的。

  夢你真是太可愛了,將我內心世界的黑暗驅趕走了,讓我享受我應該擁有的美好明天。

  夢是一個善解人意的大姐姐,會給我們帶來一生享用不盡的財富與光明,讓我們的明天更加輝煌美麗,更加多姿多彩。

  夢猶如一個年邁的老奶奶,將世界的道路為我們指明,讓我們對世界充滿了熱愛,充滿了期待,我相信夢。

  夢的存在確實是真實的,但也是虛假的。它既是夢幻的代表,也是真正的代表,如果她僅有其中一方面那該是多麼的孤獨,多麼的可憐啊。

  夢的存在升華了我們每個人的審美觀念,讓我們深深的感悟吧。

  五年級:若萱

您正在瀏覽: 夢的結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的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