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的聲音(十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聲音(十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天音非常失望的來到學校。  

  “天音啊,我昨天聽見你媽媽那麼說,她對音樂的認識,呵呵,我真是有點太驚訝了,沒想到啊!唉!!雖然你媽媽沒說為什麼要反對你學音樂,但我從她語氣中得知她對音樂,有很大的意見啊!”  

  “老師,其實我媽媽是個很好的人,她對我什麼都支持的,就是對這個......”  

  “好拉,去上課吧!看住同學們讀書去。”宋老師嘆着氣。  

  天音是個很懂事的孩子,她明白,剛才宋老師的那聲嘆氣。  

  ------放學了-----  

  “天音啊!來,過來”宋老師說,天音有點奇怪,宋老師怎麼又找她啊,天音不情願的走過去。  

  “這次,老師找你是有個大事要商量,市裡下星期要來我們學校檢查,為了迎接他們的到來,我們學校要做一些節目,就負責來分配任務吧!節目分別是:集體體操,你是負責召集,選拔人才的,這總不跟音樂有關係吧,看你媽媽怎麼反對。”  

  “好呀!這多好,媽媽一定會支持的,唉!可惜呀,活動中一定會有大合唱吧,我又參加不着了,等我長大了,換句話說,就是翅膀變硬了,那我就可以自由飛翔了,你們大人誰也擋不住我,哈哈.....”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聲音(十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聲音(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