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校嘉年華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嘉年華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們學校的嘉年華活動,所有的學生會和團委的學生幹事還有部長都要參加這次的活動,我也不例外,作為一名學生會的幹事,這還是我第一次參加這次的嘉年華招生活動。

  很早我就和同學來到了學校門口,準備一起進去,學校的門口掛着大大的橫幅,歡迎着新學生和家長們前來參觀,我們學生會的幹事們都指引家長們到處介紹着這個學校的文化以及豐富多彩的社團活動等等,還有我們學校的足球隊和籃球隊,講解的仔仔細細,家長們看的都合不攏嘴。

  這個時候是校服展示的時間了,這套校服是我們學校的同學們自己設計的,非常合適,用色也很棒,清新淡雅,模特穿出了一股運動范兒,家長們都舉手叫好。

  接下來就是各種各樣的社團活動的展示了,動漫社的各種色彩鮮艷的衣服所以,還有假髮,表現的玲離盡致,街舞社的活力四射,音樂社的一展歌喉,德馨社的學長學姐們用自己標準規範的禮儀動作給家長表演了學校的風韻。

  這真是一個有趣的活動啊!讓我們認識到了同學們的風采,還能讓我們學到意想不到的東西。我也會我的學校感到自豪和驕傲!

您正在瀏覽: 學校嘉年華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嘉年華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