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落葉年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年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空湛藍湛藍的,像一塊透明的大玻璃。知了開始喧鬧地站在枝繁葉茂筆指藍天的大樹上肆無忌憚地鳴叫,此起彼伏地衝激着我的耳膜。靜靜地走在銀杏樹下,似乎一切的喧嘩都在此歸於安逸、平靜。一枚墨綠的落葉,孤獨地翩躚起舞;綠油油脆生生的延着葉子的脈絡裂開去從天而降,徐徐飄落在我的掌心,卻又隨風而去。

  不知道在多少年以後,那片落葉會不會依然在飛翔着,飛過許許多多的城市,飛過千千萬萬的國家,飛過滄海桑田,干黃了,枯萎了,最後卻在漫長的歲月長河裡碾作無盡的塵埃,隨風而逝,在微笑與無盡的淚水裡破滅。於是,莫名的一股感動潮水般湧向心頭。真的,又有誰能在歲月長河裡幻化作貝殼裡的晶瑩的珍珠而永恆?天空早已沒有它的痕迹,但它已經飛過。

  無奈。

  突然覺得,那曾經的十二個年頭就好像一片小小的微不足道的樹葉,那些懵懂,那些無知,那些淚水,那些歡笑,都化作裊裊輕煙與無盡的塵埃;卻彷彿又夾進書頁押成永恆的記憶……在十年,二十年後,再想起那些瑣碎細小的喜怒哀樂,一切都變了。

  時光,平凡卻又偉大的字眼。我相信,“時間是最偉大的治俞師。”一切,終將隨着它的腳步離去,無影無蹤。

  年華,無聲走過……

您正在瀏覽: 落葉年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