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新學期的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新學期的自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五年級的自己:

  後天就要開學了,很不幸,我染上了“開學焦慮症”。這個暑假,我出去散了散心,玩了玩祖國的大好山水,體驗了農家生活,四川就像一位神秘、美麗的姑娘,青城山給我了一種休閑自在、清靜柔美的感覺,而都江堰卻給了我壯觀的感覺,我不禁由衷地感嘆古人的智慧。而北京的喇叭溝門兒卻給了我另一種的感覺,他更像是一位粗狂豪放的大漢,他的高山巍峨,而山上處處流淌着小溪,石頭上長滿了青苔,若是一座山上沒有了水,那就是一位粗心的大漢。

  回顧上學期,我曾經犯過錯,流過淚,而我也認真反思了上學期犯的錯誤,我把錯誤一一改正,並記錄在日記本上,當時做過的錯題,我都熟記於心,目的是為了下學期能有一個好的開端,漂亮的收尾,期末考試,我用盡了精力,將時間“耗費”在學習上,功夫不負有心人,我也考到了全年級前十名的不菲成績。現在,我還要感謝一下上學期教過我的老師,雖然你們可能不教我們了,但我要感謝你們,是你們,教授了我們3、4年級的知識,因為這兩年,對小學來說至關重要。

  五年級的自己希望你能看到這篇文章。加油!迎戰下學期!

  註:最近不動筆了,手有點兒生鏽,謝謝諒解哈!

您正在瀏覽: 致新學期的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新學期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