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秋嘉年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嘉年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早早就知道方大教育中秋節要舉行中秋嘉年華活動,我非常盼望這一天的到來,這一天,我早早的吃完飯,就和媽媽、爸爸一起去了,半路上,媽媽說:“聽說裡面有很多活動,有一個還是搖呼啦圈呢!”我想:我媽媽搖呼啦圈可好了,到時候我讓媽媽上場,我們必勝。

  活動開始了,第一個節目是搖呼啦圈,結果是讓小朋友去,我不會搖,我想:我以後一定要好好搖。第二個節目是投乒乓球,我和媽媽飛快的跑去排隊,很快就到我們了,媽媽說讓我先試一下,我就試了一下,還投中了,我想:原來投球這麼簡單呀!可是,我太粗心了,第一個沒投中,我想:我一定要細心,不然,我就勝不了了。於是,我又投了第二個,我終於投中了,我又連投三個,也都中了,我們勝利了!我和媽媽擊了一下掌,還有很多節目,比如,愛心接力賽、小雞變鳳凰……

  我喜歡中秋嘉年華活動。

  三年級:柳皓楠

您正在瀏覽: 中秋嘉年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嘉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