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嘉年華會的演出者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嘉年華會的演出者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3月29日,烈日當空,暑氣逼人。但在麗中小學的校園裡卻一片歡聲笑語,熱氣騰滕。一年一度的嘉年華會正在舉行。

  這天,天公作美,一反昨日的陰雨蒙蒙,放了一天情,好不熱情。

  我迫不及待地做車來到了學校。只見到處人山人海,車水馬龍。到處張燈節彩,音樂相伴。我懷着又緊張,又興奮的心情來到了校舞蹈室,積極地準備着待會兒的文藝表演,不敢有一點兒馬虎。上一界的畢業生也前來助陣,我們也不敢辜負她們的期待,認認真真地準備着。望着來來往往的嘉賓,家長們,心裡有說不出的滿足。“我們的努力最終回贏得最熱烈的掌聲。”我心裡暗暗激勵着自己。

  終於輪到我們表演了,我們匆匆忙忙的跑到禮堂,隨時等着主持人喊“嬉皮爵士”的名字。大家不免有些緊張,生怕有一點失誤。

  我們惴惴不安的上了舞台,只見人潮似水,就算是烈日,人們也好不熱情,都頂着烈日前來觀看,原來那顆懸着的心也被觀眾給打動了,也沒那麼緊張了。想着想着,音樂就響起了。

  我的心立刻轉移到表演上,把平時老師嘔心瀝血指點的一點一滴電影般的重複在腦海里,哪裡該踢腿,那裡該彎腰。一字一句地想着。隨着音樂,穿着西裝的我們洋溢着童年的歡樂,舞動着青春的熱情,在母校給予的舞台上盡情地用舞蹈展現出來。不知不覺的,音樂停止了,我們的辛苦沒有白費,觀眾立刻抱以了熱烈的掌聲,在茫茫人海中,我看到了一個欣慰的微笑,那是我們的指導老師……

您正在瀏覽: 嘉年華會的演出者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嘉年華會的演出者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