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聖誕嘉年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嘉年華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和新年到來了,我們英語班“朗文backpack”舉行聖誕和迎新年晚會,早早來到晚會的地點天龍旁的德克士。

  德克士里熱鬧非凡,我和郭新、張琳座在一起,一邊聊天,一邊舒舒服服在靠在沙發上玩。晚會開始,我們先分成兩隊來做德克士的健美操。做完操,我們以為可以吃大餐了,可渠老師先讓我們做遊戲。遊戲也是分兩隊,一隊玩湊錢數,一隊玩蘿蔔蹲。

  我選擇了蘿蔔蹲,老師讓我們分三組,每組選一個組長,當蘿蔔頭兒,最後渠老師說誰答對了問題誰當蘿蔔頭兒。我非常的踴躍答對了,當上了紫蘿蔔頭。遊戲開始了,老師以黃蘿蔔為打頭,先由黃蘿蔔隊長說:“黃蘿蔔蹲,黃蘿蔔蹲,黃蘿蔔蹲完白蘿蔔蹲!”接着白蘿蔔頭也邊說邊蹲,他倆隊長誰也不說我們紫蘿蔔,我們便覺得沒事幹,正當我覺得沒意思時,突然白蘿蔔隊長點了我的名,還好我反應快一下就接住了,我們組做完了動作,我點了黃蘿蔔,黃蘿蔔點了白蘿蔔,白蘿蔔又點了我們,這樣來回好幾次,我想:報仇的機會來了,我也毫不客氣地點白蘿蔔,白蘿蔔隊長似乎也很“生氣”,也點了好幾次我的名,我也不甘示弱點他們名,幾次回合,他們認輸了,最後我們組成為冠軍。

  接下來又一組同學接着玩,我們又和老師同學們一起唱歌,大家開心極了,最後老師讓我們享受美味的大餐,人手一份漢堡堡套餐,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地坐在一起,個個狼吞虎咽,吃的飽飽的,我喜歡和同學一起享受這種大餐。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聖誕嘉年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嘉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