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嘉年華”刺激一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嘉年華”刺激一玩_10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終於可以去“嘉年華”了,我可以去玩了……“在歡呼聲中,我和幾個哥哥姐姐乘上了去朱家尖的“嘉年華”的免費班車,車在平坦的公路上飛奔,我的心早就飛到了“嘉年華”。

  “哇噻,“嘉年華”真是熱鬧。”到處是五光十色的歡快跳躍的霓虹燈,到處是激烈使人心跳加快的迪士高音樂,到處是來來往往的滿臉興奮的人。

  很快,我們到了一個擠滿人的“排排坐”大型玩具前,只見在震耳欲聾的音樂聲中,我看到坐在那裡的人,有的閉着眼尖叫着,有的張大嘴大喊刺激。輪到我們上了,我怕得躲藏在媽媽後面不敢出來,任憑媽媽怎麼叫我,我死活不肯去玩,還是哥哥姐姐勇敢,他們泰然自若地上了“排排坐”大型玩具坐好了。只見旁邊的外國操縱師問:“are you ready?”“yes”坐在玩具上的姐姐哥哥大聲的叫着。躲藏在媽媽身邊的我,此時活了起來,揮舞着拳頭,叫着,機器在猛烈的音樂聲中動起來了,只見哥哥臉色開始蒼白起來,他的頭越低越低了,我的心也開始替哥哥擔心起來了,旁邊的姐姐卻是安然無恙,她在半空中不住地和我打招呼。幾分鐘后,機器停下了,哥哥滿頭大汗地下來,驚恐未定地說:“太可怕了,我的心都快掉出來了。”姐姐呢,在一旁興奮地說:“太刺激了,爽爽爽。”

  我們來到滑滑梯前,滑梯好高啊,滑梯可是我最拿手的,我自告奮勇地說:“媽媽,我要玩這個。”媽媽一口答應,付了代幣后,我拿了一塊綠毯子上了高達十多米的山坡,從上面看下來,下面的人變小了,這好像於我以前滑滑梯不一樣,我的心一下子緊張起來了,旁邊的叔叔在一旁給我做了示範,讓我把手放在大腿上,要出發了,不知怎麼的,我的心砰砰跳了起來了,叔叔推了我一下,我的大腦一片空白了,整個人僵硬起來了,我也不知自己是怎麼下來的,到了地上,我才回過神來,連滾帶爬地逃了出來,看見媽媽,我趴在媽媽身上哭得好傷心啊,旁邊的哥哥姐姐看着我,卻在哈哈大笑地說:“樊譽鈞害怕了,膽小鬼。”。這下我也不好意思了,趕緊擦掉眼淚說:“誰怕了?我才不怕呢!”我們都哈哈笑起來。

  後來我們還玩乘飛機,坐小火車,還乘着“神舟”十號去游過太空呢!

  朱家尖的“嘉年華”真是一個刺激的地方,聽說這“嘉年華”是外國人引進的,八月底就要走了,我多麼希望在我們舟山有自己的“嘉年華”,想什麼時候去玩就什麼時候去玩,而且收費也非常便宜。

  指導教師:夏愛敏

能寫出自己的體會

您正在瀏覽: “嘉年華”刺激一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嘉年華”刺激一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