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升旗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升旗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歡 迎 投 稿

  4月18日

  星期天

  天氣陰

  競選升旗手

  今天,我們競選升旗手,是選女生,可她們想了好久,都沒人舉手。陳老師就說:“既然你們想不出選誰,就選男生了。”女生只好放棄這個當升旗手的機會。

  選舉男生了,一開始,廖楨輝站起來說:“丘萬鑫。”媽呀,我怎麼會被人推薦呢?我非常緊張,黃翔推薦曾廣勝,羅淵又推薦曾廣勝。我喜笑顏開,因為我沒被選到,正當我興奮時,郭沂虹又站起來選我,我頓時像泄了氣的皮球,看來這場競選升旗手的“戰爭”還沒結束。

  陳老師無奈之下就讓大家投票選舉。大家頓時像熱鍋上的螞蟻,議論紛紛。當陳老師說到我的名字時,我不敢抬頭,我的臉通紅通紅的。結果我得了34票,輪到曾廣勝了, 我投了他一票,沒想到他也投了我一票。終於,結果出來了,曾廣勝得了35票。

  我也安心了,別人說我非常可惜,就差一票就可以平局了,別人說我只要不投曾廣勝就是平局了。但我還是投了,因為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想佔便宜的人,往往要吃虧。

  勝負已定,我們繼續寫作文,這一刻,我笑了。因為我懂得謙讓別人了。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競選升旗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升旗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