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今天我是升旗手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今天我是升旗手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讀了《今天我是升旗手》這本書對文章中的肖曉這位小主人公下定決心要當升旗手這件事深有感觸。這本書的主要內容是:一位叫肖曉的六年級小男生,一直想當一名升旗手,在這過程中發生了很多啼笑皆非的事,也遇到了許多的困難,在幼稚和迷惑中成長。在困難和挫折中成熟。最後通過自己不懈的努力終於當上了一名光榮的升旗手。 

讀完這部書我對肖曉的敬佩油然而生。肖曉的這種精神太值得我們學習了。在我們的生活中又有多少人能像肖曉一樣不屈不撓,持之以恆呢?我就經歷過一次與文章中肖曉的恰恰相反的一件事。事情是這樣的。有一天老師布置了數學家庭作業,有一道題實在是做不出來,又不想聽媽媽再絮叨,就把這道題給空到哪,結果還沒等我抄到這題就考數學了。更可悲的是考卷上就有這道題,結果是可想而知的。不會做還用了一個風馬牛不相及的式子替代好歹看卷子是滿的。偏偏就這道題給我拉了很多分。遭到老師的批評媽媽的責罵。是我羞愧了很久。 

在次,我希望同學們要學習肖曉不恥下問遇到困難要勇於攻破的精神。這樣才能提高學習成績。少走彎路,使自己能夠健康成長。

您正在瀏覽: 讀今天我是升旗手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今天我是升旗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