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升旗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升旗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第一次做了升旗手,心裡驚訝極了。因為我班從沒讓我做過升旗手。因為我的手有些毛病。這時我心裡既興奮又吃驚。 

  我到旗台上的時候,往下一望,滿滿的一群人,心亂跳了起來。 

  我看到底下的人都注視着我這個新的升旗手。 

  我的心裡越發的緊張了,這次老師也極不配合!我等着音樂的響起,這時我的心裡就更加緊張了!1!2!3!音樂依舊沒有開始。終於我隱隱約約的聽到了音樂!我開始隨着音樂升起國旗。因為我是頭一次升國旗音樂響完了我還是沒有升完國旗.底下的人議論着我這個升旗手,用不信任的眼睛注視着我。老師們也在一旁議論着我這個不稱職的升旗手。我這時已經失控了,看到大家的議論,我心裡想着:下次再也不來了。 

  當時我並沒有想着這是個光榮的職業,而是想着這是一個要我丟臉的職業。 

  回到教室,同學們紛紛議論着我。老師也把我叫到辦公室我想着這次沒升好旗一定給老師丟臉了,老師一定是去把我叫到辦公室做檢討的。 

  我進了辦公室,沒想到老師的臉上沒有一點氣憤的表情,而是面帶微笑朝我走來。我心裡想道:這是怎麼回事呢?老是立刻把我拉到她的辦公桌旁對我和藹的說:“你不是班裡優秀的男同學嗎?怎麼會這樣緊張?升旗是多麼光榮的事呀!你怎麼不放開一些呢?” 

  我便回答:“我是第一次有點緊張。” 

  老師對我說:“你應該多鍛煉。我會經常找你的。因為我信任你!” 

  我也想了很多,知道了我並不是一個好孩子!雖然我成績總是第一,可因為我的驕傲總覺得我是一個好孩子!可是我不是!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升旗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升旗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