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光榮升旗手發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榮升旗手發言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我是三(8)中隊的王元元。我性格開朗。上星期,我積極報名參加了一個“好心人幫好心人”的慈善募捐活動。

  星期六早晨,我和其他幾位同學在老師的帶領下,在八佰伴集中。我和五年級的兩位同學分在一組,我們分工合作,一位貼粘紙,一位做記錄,一位負責收善款。一開始,我們有點膽小,不敢走到別人的面前。後來,我們經過老師的鼓勵,鼓足了勇氣,走到一個看上去比較和善的陌生人面前,我們三人一起大聲說明了我們的目的,並請求他獻上一份愛心。隨後,我們的膽子越來越大了,許多好心人都獻上了一份他們的關懷。通過這次活動,我不但為社會出了一份力,還鍛煉了自己的膽量和交際能力,我非常高興。希望大家有機會也多參與這樣的活動。

  謝謝大家!我的發言完了。

  三年級:王元元

您正在瀏覽: 光榮升旗手發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榮升旗手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