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表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叔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表叔 標籤:表叔作文

 星期天,表叔要來奶奶家玩,聽說表叔寫的作文不錯,於是爸爸就叫他教我怎樣寫作文。

  我坐在表叔旁邊,聽着表叔有條不紊地講怎樣寫好作文。表叔說,寫記敘文首先要講究四要素:時間、地點、人物和事情經過;其次要有真情實感,不能誇張造作,增強文章的感染力;再次要有文條,如多用排比、比喻和擬人等修辭手法使句式錯落有致。

  在表叔的指導下,我很快就寫起了作文,滿以為會受到表叔的誇獎。沒想到表叔看了作文後,板起了面孔,嚴厲的對我說:“你看,這麼多錯別字,做事怎麼能這麼粗心大意!”我慚愧地把作文認真地改了一遍。

  晚上表叔要回學校上課了。臨走前,他送給我一句話,叫我慢慢地體會??“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現在,雖然我不是常常可以見到表叔,可是他的話卻時時在我耳邊迴響,時時激勵着我前進。

您正在瀏覽: 表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