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小姨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小姨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寫給小姨的一封信 

小姨: 

  你好!好久不見了,你過的好嗎?這一次給你寫信,是想邀請你來我的家鄉——寶島台灣。 

  我的家鄉離中國大陸並不是很近,這裡四周都是海,海依着山,山依着海,就像是一幅山水畫。 

  陽光明媚的下午,是在蝴蝶谷觀賞蝴蝶的好時機。這時,一群群蝴蝶向你襲來,五彩繽紛,色色俱全。讓你流連忘返哦! 

  日月潭簡直是人間仙境。那兒不但環境寧靜,而且景色宜人。無論在早晨、黃昏、晴天或雨天,她都非常迷人。黎明時,湖面的輕煙還沒有散去,隱隱約約地還看得到天邊的晨星和遠山的幾點燈光。這時候,清風吹來,頓時使人清醒了許多。日落的時候,湖水蕩漾着美麗的霞光,像害羞的小姑娘的臉,多麼好看。在艷陽高照的中午,整個日月潭的美景都清晰地展現在眼前,使人突然胸襟開闊起來。濛濛細雨的時候,她好像披上了一層薄薄的輕沙,周圍得景物都那麼朦朧,充滿了神秘感。 

  台灣的特色小吃也不少呢!有:刨冰、蛋包飯、蚵仔煎、香腸、麵線、蛋仔面、魯肉飯、火鍋、便當等。蛋包飯香氣撲鼻;刨冰清爽可口;麵線滋補清涼……… 

  呵呵!心動了吧?那就趕快來我的家鄉做客吧!我一定會做一個地地道道的小導遊為你介紹台灣的山山水水。 

祝你幸福愉快! 

  您的侄女:萱萱

您正在瀏覽: 寫給小姨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小姨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