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表叔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表叔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表叔:

  您好!

  最近身體還好嗎?您知道嗎?現在我們從化開展了一項活動,“幸福從化文明有禮”,您在日常生活中的一些習慣可要改改了。

  表叔,您愛講粗口。心情好的時候講,心情不時也講。開口閉口就是“你媽的”,多不禮貌啊。就連打聲招呼也粗粗魯魯的,大老遠就高聲吶喊了。在和人走近時再打招呼,言語不要太粗魯。這樣,即使是揮揮手,別人也覺得您有禮貌。但也要注意態度問題,不要表現出不情願、冷淡,這樣的招呼不打還好呢。

  您也要講衛生。每次吸完煙,您都把煙頭隨處亂丟,破壞了環境。您可知道掃街那些叔叔阿姨的辛苦?其實垃圾桶只離您一步之遙,把煙頭扔進垃圾桶真是舉手之勞,可您就是懶。還有,您也喜歡隨地吐痰。走在大街上,您一點兒也不在乎別人的看法,有痰就吐。那噁心的痰吐在地上,讓人看見了也反感。您別老說沒事沒事,將心比心吧。如果別人也隨地吐痰呢,您見着也一定覺得噁心。如果所有人也隨地吐痰呢,那我們美麗的從化哪還有文明可言!就為了圖個方便,值得嗎?這還影響了您自己的形象呢!

  都說“一個城市要文明,先要人人文明。”。表叔,您也參加到這項活動中吧!幸福從化,要有您的參與,改掉毛病,做個文明市民!

  祝:

  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從化市良口二小五年級:潘雯婷

您正在瀏覽: 給表叔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表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