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當小姨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小姨啦!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當小姨啦! 

  我當小姨啦!你聽了一定會一頭霧水的哦! 

  我才幾歲哪,就當小姨啦?昨天0點54分,珊娜姐姐的小Baby順利誕生了!這給我們帶來了莫大的喜悅!小Baby(小可可)成了我的外甥女,我也升了一級,成了小可可的小姨! 

  小可可頭髮烏黑、濃密,眼睛大大的,眯起來眼線特別長,嘴巴是典型的“櫻桃小嘴”。小手小腳胖胖的,哭起來時“號啕大哭”,卻看不見幾滴眼淚,這也許是剛生出來的特徵吧!呵呵! 

  小可可很討人愛。她不太喜歡亮光。太亮時,她習慣把眼睛緊閉;不亮時,她會把眼睛睜開一丁點兒。小可可耳垂大大的,甚至比我還大。 

  姐姐說小可可剛生出來時皮膚緊皺,全身紫色,很難看。可我不這麼認為。“女大十八變”嘛,說不定以後會有沉魚落雁、閉月羞花之容貌呢! 

  做小姨的我衷心希望:小可可越來越可愛、越來越漂亮!可以快快樂樂地長大!

您正在瀏覽: 我當小姨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小姨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