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小姨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姨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小姨:你好! 

  我們已經幾年沒見了?哦,已經10年了,你過得還好吧? 你可不知道,這幾年裡,我可幸福了,如同一隻快樂的小鳥,因為在這漫長的10年裡,家鄉有了太大的變化,簡直判若兩地,如果你回來,一定會認不出來吧! 

  以前那矮小的平房,已經變成高樓大廈;那過街天橋已經拆除了,變成了更發達的地下通道;人們不用再在四合院里練晨功,因為已經有了街心花園…… 

  不僅如此,人們的文明素質也大大提高了。他們再也不隨地吐痰,不再亂扔垃圾,再也不會發生那些因瓜果皮核而引起的意外傷害事件。更令人高興的是,人們懂得要友愛,如果你不小心撞了某個人一下,他再也不會沖你大吼大叫,而是反問一句:“你沒事吧?” 

  看那,家鄉的變化可真大啊! 你會喜歡這樣美麗的家鄉了嗎? 

  祝身體健康,一切順利! 

  你最喜歡的小雨點 

  2008年10月5日

您正在瀏覽: 給小姨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姨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