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想念的痛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的痛苦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獨自坐在沙發上,痛苦猶如千萬毒蛇一樣纏繞着我的心。我再也忍不住了,淚水奪眶而出。我被“想念”這種痛苦包圍着,因為我和媽媽,姐姐被分開了。雖然我知道這只是暫時的分離,可是我還是難以忍受這種痛苦。

  記得我那時在外公的催促下在公共汽車上放好行李后匆匆地上了車。那時我就開始向江門出發了,因為我的媽媽從巴西回來,在江門中我們的家等我。那時剛好姐姐也放假了,也從廣州回來在江門等我。一向暈車的我,一想到很快就能見到媽媽和姐姐,那種頭昏腦脹的感覺一下子飛到九霄雲外,恨不得一秒鐘后就能見到媽媽和姐姐。過了漫長的兩個多小時后,江門終於到了。我迫不及待地下了車,看見媽媽在前面等我,便幸福地投入了媽媽那溫暖的懷抱。

  回到家,姐姐也在等着我。我頓時感到一股溫馨和幸福在我的心中流過。

  歡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團聚的日子特別令人難忘。一轉眼,姐姐已經回到了廣州,我還沒來得及消化着突然的痛苦,我和媽媽也到了快被分開的時候。媽媽以她最快的速度拿好行李,急匆匆地跟爸爸一起上了一輛小汽車(那是通往車站的小汽車,到了車站媽媽就乘直通車去廣州白雲機場)。我心中痛苦萬分,就像被刀割似的。媽媽微笑着深情地望着我,向我招手說再見。車子向前駛去,在那轉彎處轉彎那一刻,媽媽回過頭來又給我一個微笑,但我看得出媽媽的笑容中藏着一絲絲對我們(我和外公,他是來江門過幾天接我回去的)的留戀。我只好強忍着心中的痛苦回了她一個微笑。我好痛苦,但是我很無奈。回到家,已經沒有媽媽還在家那時的氣氛和親熱。外公又準備出去吃飯,可是我沒有胃口吃,更沒有心情吃。外公出去了,我獨自坐在沙發上,回想着我們母女三人還在一起的甜蜜:媽媽給我們表演魔術,我們一起在廚房做飯,吃飯的時候一起開心地聊天……想到這些,我強忍在心中的痛苦順着我苦澀的淚水慢慢流出。

  台山汶村中心小學五年級:伍若詩

您正在瀏覽: 想念的痛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的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