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經常想念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經常想念她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困難面前,她堅強樂觀;再為人方面,她誠實受信;在風雨面前,她為人着想。她只不過是一個農村的小女孩,一個十歲的平凡女孩,她沒有任何神奇的魔力,去十分神聖。 

  記得一個暑假,我和爸爸一起去鄉下探親。來到叔叔家時,一進門就看見一個小女孩和妹妹嬉鬧着,那個女孩梳着兩個小辮子,一雙清秀的大眼睛水汪汪的,高高的鼻樑,一個小巧的嘴,一笑起來就露出兩排潔白又整齊的牙齒,小酒窩很明顯,笑得是那麼甜美。只是腳…… 

  聽叔叔說,它是鄰居的一個小女孩,叫茜茜,今年10歲,是一個成績優異,全面發展的小女孩,可惜在一年前,被一輛車撞了,左腳受到了重傷,家裡又不好過,肇事者賠的錢也不夠治療,至今腳傷還沒好。不過茜茜很樂觀,沒有泄氣。聽了這些話,雖然我們不認識,但是一股暖流從我心間流過,多麼堅強的小女孩呀!於是,我走去與那個小女孩玩,在玩中我才真的體會到什麼是堅強。 

  我在鄉下住了五天,有一天,我和爸爸去街上溜達,體驗農村的生活,不巧,在半路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和爸爸站在屋檐下躲雨,面臨著大雨束手無策。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從我門身邊走來,馬上又來到面前,將一把雨傘遞給我和爸爸,轉身走了,她是茜茜。雖然沒有一句甜言蜜語,只有幾個動作,卻讓人看出了她為人着想的心。望着她遠去的背影,覺得她高大了起來。 

  在鄉下的五天中,還有許多關於這普通而不平凡小女孩的事,她誠實守信,勇於錯誤都讓我感動。 

  我們在臨走時,茜茜來送我們,我把自己辛辛苦苦攢的三百元捐給了茜茜,雖然這三百元是不夠的,但禮輕情意重,這三百元里蘊含了我的衷心祝福。當我把這三百元給茜茜時,她呆住了,停了半晌,把錢塞給了我,說:“給我錢幹嗎?我的腳沒事,都一年了,我習慣了。而且,你的錢都是父母辛辛苦苦掙的,你又不會賺錢,應該拿錢去買書,增加自己的知識。你的心意我領了。”多麼為人着想的小女孩呀!“不,我佩服你的勇氣,你是我心中的偶像,這錢你就收下吧……”經過我的百般解釋,茜茜終於收下了,她緊緊地握住我的手,熱淚奪眶而出。 

  幾個月後,傳來了一個喜訊,茜茜的爸爸做生意成功,開了一家店,生意不錯,把茜茜的腳傷治好了,我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過了好幾年茜茜總在我的腦海里浮現,我經常想念她,這個普通而不平凡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經常想念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經常想念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