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想念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想念的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近來,我最想念的人是我的一個好朋友。

  我們兩個年齡只差了兩個月,因而我們從小就認識(我們的媽媽是同事),想知道他是誰嗎?嗯——我先不告訴你。

  我們經常和其他幾個小朋友在校園裡玩捉迷藏、打卡。玩捉迷藏時,不知為什麼,總是我捉,而他是最好捉的。為什麼呢?因為他藏好后總會念叨“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我數完數后,就豎起耳朵細細地聽哪裡有他的聲音,循着聲音就能找到他的藏身之處。我呢,佯裝找不到他,邊走邊說“人呢,不在這裡,我再到別的地方找找!”然後悄悄地繞到他的背後,大喝一聲,就可以把他嚇出來。

  我們從四年級開始就一起去奧星俱樂部練乒乓球。我倆的技術越來越好,經常和其他乒乓“高手”對練。而最經常的是和王——不對,要保密的——在學校里的球台上一比高下。

  我們也經常“並肩作戰”。我們用買的小皮筋槍作武器,我倆的組合經常打敗別的組合。我們的作戰方案是“聲東擊西”。經常是由我用“生命”作代價完成“聲東”,而他躲起來,尋找機會“擊西”,不一會“敵人”就被我倆消滅了。

  學校旁邊有一條小河,我們經常到那裡玩。河裡有搭石,我們就踩着這個“小橋”到河對面,接着再涉一段水,就可以到一個小島上去“尋寶”。一次,我們發現上面竟有野鴨蛋,我和他一人撿了幾個,這個意外的驚喜把我倆樂壞了。

  我們就在這樣無數個快樂中漸漸成長,而我現在卻再也不能經常見他了,那是因為他上七年級了,也不知道他是不是也在想念我,他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王嘉旭。

  六年級:山之靈

您正在瀏覽: 我最想念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想念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