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懷念的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的痛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無意中看到了一部郭冬臨老師演的小品《家的味道》,這本是一部令人開心的故事,其實裡面卻富有深意。

  其實每部小品都有它所存在的內涵,我們用心都會看到。而這幾年來看過這麼多部的小品故事,都沒有這一次深深地打動了我的內心深處,看着看着,淚水不知不覺的竟然打濕了眼眶。故事的內容是一個小人物經過多年以後混成了大老闆,在經過一家飯店的時候看到飯店的名字是《家的味道》,頓時深有感悟,於是就到了飯店裡面鬧出了一出出喜劇。其中,戲到深處,他在無意中找到了已經逝去姥姥的那種眼神,並且懷念姥姥在世時的一點一滴,都是那麼記憶猶新,恰巧的是,我的姥姥也剛去世沒幾年,她老人家活着的時候對我們非常的疼愛,自己辛苦了一生,全部為了兒女還有孫子外孫,在一次突來的病痛中離開了我們。她走的是那麼的快,沒有給我們一點點的思想準備,苦日子過了快一輩子了,現在孩子們,甚至孩子的孩子們都已經長大成人了,正是該享福的開始,可卻被病魔帶離了我們,看着小品裡面的故事,我已經控制不住自己的淚水,天不遂人願。

  有些人,我們只能去懷念,無法再見。

您正在瀏覽: 懷念的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的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