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會想念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想念你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會想念你》這部作品主要講的是在機場的一次偶遇,異國男孩周仁衡走進了莫莉的生活,他們一起舉行派對,一起學習英語,一起拍攝屬於自己的青春電影,繁雜的生活有聲有色;可是生活也不會時時讓人如意,莫莉無辜地上了榜單,大妞莫名其妙地失蹤,周仁衡無端地多出了一個哥哥……儘管有了那麼多的誤會,但是,在彼此的鼓勵與堅持中化為一段不可磨滅的青春記憶。一年後再轉身,留下的是一個熟悉的背影……

  我非常喜歡這一本書,這一本書描寫莫莉與周仁衡時非常真實,令我想起了我與我的好朋友的往事……

  高挑的身材,白裡透紅的膚色,留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長發,水靈靈的大眼睛像清亮的湖水一樣透亮,那淡淡的彎月眉,扁而小巧的鼻子,小小的嘴巴,透出聰明伶俐的神色。她平時總是笑嘻嘻的,一笑起來,就露出那逗人喜愛的兩個淺淺的小酒窩。

  她的小嘴巴蘊藏着豐富的表情:高興時,撇撇嘴,扮個鬼臉;生氣時,噘起的小嘴能掛住一把小油壺。從這張嘴說出的話,有時能氣得別人火冒三丈、抽泣不止;有時卻能讓人忍俊不禁、大笑不已……

  她就是我們的前副班長、老師的好幫手、同學的好榜樣、我的好朋友——琪。

  她已經轉學一年了,我經常想起和她在一起的歡樂時光。那時候,我和琪是親密無間的朋友,我們一起放飛紙鷂,一起研究棋藝,一起用水彩筆畫彩虹橋,琪曾是我張揚的笑聲、歡快的身影、奇異的幻想。

  對於下象棋,我自我感覺還是不錯的,有一次,我竟打敗了棋藝高超的哥哥,於是便驕傲起來。琪擔心我會因驕傲自滿而退步,便挑釁我說:“哎,琳下棋可厲害了,你敢不敢跟她比試比試?”為了證明我學象棋的結果,我接受了琪的挑釁。在琪的陪伴下,我們來到了琳那兒,我滿懷信心的下每一步棋,琪也不斷地為我助威。可是我輸了,我低下了頭。這時,琪拍了拍我的肩膀,說:“彆氣餒,知道驕傲的後果了吧,其實你的象棋技術還不錯!”說著她還對我握了握拳頭。聽了琪的話,我心裡如一股暖流流淌,使我倍添信心。於是,我和琪一有空就會到琳那兒,一起聽琳講棋藝。

  琪,謝謝你,是你,讓我重新審視自己,讓我懂得了“勝不驕,敗不餒”的哲理。

  人生何處不相逢,在茫茫人海中,我會想念你……廣東肇慶端州區肇慶市第九小學五年級:羅梓彤

您正在瀏覽: 我會想念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想念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