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想念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想念的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時間的流逝有些事情我都漸漸忘了,但有一件事我到現在還記着。 

那是上二年級的時候: 

  有一次,我上完第四節課,拿着音樂課本往教室走,忽然感覺肚子有點疼,但是也沒在意,可到了樓梯口肚子更疼了。我想:到教室或許就沒事了。於是我按着肚子開始爬樓梯,豆大的汗珠一滴滴地往下流,我終於到了教室。 

  教室里的同學正在整理書包準備站隊放學。這時語文課代表孫寧走進教室,說:“今天上午做的作業出錯很多,王老師要來講一下作業。”話音剛落同學們立即放下書包,坐在位子上等老師來。一會兒王老師來了,開始講作業,同學們都在聚集會神的聽,可我肚子疼的實在不行了只能用力按住,無精打采地趴在桌子上。老師發現了,趕緊走過來問我:“瑩瑩,你怎麼了?”過了一會兒,我才說:“我肚子疼。”“走我帶你到門口看你家長來了沒有,如果沒來我就帶你上醫院。” 老師說。到了校門口,老師看我家長沒來,於是,抱起我進了醫院。當時我躺在老師的懷中像是躺在媽媽的懷中,一股暖流湧上我的心口。 

  到了醫院經過醫生的診斷,醫生說是因為這幾天不按時吃飯引起的,回家多吃點飯就行了。醫生說完,老師抱起我就走。就在這時醫生說話了:“你看你媽媽多關心你一不也不讓你走。”我說:“她不是我媽媽,他是我老師。”醫生一下子怔住了,又對我說:“遇到這樣的老師可要好好學習呀!”我在老師的懷中使勁地點了點頭。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可一回想起來,王老師那慈祥的面龐會出現在我眼前。

您正在瀏覽: 我最想念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想念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