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霧總是那麼讓人捉摸不透,好象一個調皮的頑童在和你玩捉迷藏。一團團,一縷縷,如煙、如棉、如水的霧,讓人聯想翩翩。 

  霧,遠看像一堵白牆;近看像是給大地母親披上了層層薄紗。這種霧不是一片一片的,而是整個的,天連着地,什麼都看不清,什麼都是白茫茫的一片。 

  若是濃霧,抓一把,軟綿綿;吸一口,甜津津;踩一腳,輕悠悠。你看他翻滾不休,像一個撒嬌的孩子在地上打滾。一會兒又滾成一團,一會兒又消散開去,變成一縷縷的,一會兒又凝成一團,一會兒又沉於大地。看着看着,手有點癢了,抓一把看看。一把抓去,伸手一看,哎呀,剛才明明看着被抓進手裡的霧,現在去無影無蹤了。 

  霧,把遠山近樓都變得朦朦朧朧,飄飄渺渺,似有似無,若隱若現,變幻多姿,增添了許多神秘色彩;如同騰雲駕霧般於仙境;又彷彿海市蜃樓。 

  啊,這霧真美!

您正在瀏覽: 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