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是變幻多端的。他就像一個孩子的臉,有時哭,有時笑。一般人都喜歡他地笑——晴天,不喜歡他地哭給地球洗澡——下雨,而我則喜歡霧,因為只在冬天才有幾天,所以物以稀為貴。 

  在蘇州的這幾天早上,都有大霧。我一大早起來,看着窗戶外的大霧,心裡真開心,這就是大自然造出來的藝術品啊! 

  我用鼻子聞一聞,聞到了霧的清新味;我想用手去捉住它,可它就像和我捉迷藏一樣,怎麼也捉不到;我用耳聽,卻只能聽到小鳥歡快的歌聲;我再用我的機靈的小眼睛看,可看不到夕日茂密的樹林;我很生氣,就拿了個望遠鏡使勁地看,咳!看到的還是白茫茫的大霧。 

  我和媽媽來到了公園,公園裡大舞瀰漫,煙霧裊繞,我們開始玩起了躲貓貓的遊戲。大霧若隱若現把人都藏了起來,我一發現媽媽,就馬上把自己藏起來,再一點一點地挨近,然後突然襲擊,把媽媽一把抱住...... 

  風一吹,大霧開始漫漫移動,我和媽媽置身在大霧中,真像兩個快樂的神仙,在天間飄來飄去。 

  輔導老師:白楊

您正在瀏覽: 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