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世界上有很多優美的景點,人們都對他們讚美不已,而今天我要讚美的是普通而又平凡的——霧。“早上”剛剛來到,無就開始瘋狂的吞噬整個城市,望着那雨後的霧,似乎它正在找雨姐姐跑到哪裡去了,他籠罩了學校、廣場、高樓大廈,就像把我們關在了一個白色的“監獄”里,什麼都看不見,望着霧的白,霧的純潔,令我忽然想起了《西遊記》里的天宮,彷彿我就是天兵,簡直像到了仙境一樣。 

  路上的交警指揮交通,可霧像個白紗布似地“蓋”住了交警的臉,汽車象蝸牛似的行駛着,彷彿前面有着巨大的阻力…… 

  就在這美麗的早晨,霧濃濃地,繼而轉變為淡淡地,那些垃圾也被披上了潔白的“霧衣”。如果有誰想急着上班、上學的話,必須車技很高,要不就出大麻煩了,當然,那些車技一般般的同志們就不要急於開快車了呀。 

  霧,從濃變淡,又從淡變清,為什麼會這樣呢?可能是它在為找不到雨姐姐而傷心吧! 

  霧散了,散的是那樣傷心,那樣的依依不捨,他的散去給交通帶來了方便,使上體育課的同學們在操場上快樂的玩,當我回想起時,就好像在天宮的“雲屋”中穿行,正在“騰雲駕霧”地奔向學校。 

  當我看到天邊時,霧已散去一大半,太陽也出來了,人們也露出了幸福的笑容,迎接久違的太陽。

您正在瀏覽: 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