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清早,推開窗戶,咦?怎麼周圍模模糊糊的?噢,原來是霧姑娘來了,她邁着輕盈的腳步,把朦朧帶到人間。

霧姑娘的功力可真不得了,只這麼一揮袖,就這麼白茫茫的一片了。高樓大廈被淹沒了,縱橫交錯的道路變短了。汽車只好睜大眼睛尋找前進的方向。我走在路上,五步以外的人看不清了,十步以外的人就看不見了。還不見影子,自行車和電動車的鈴聲、汽車的鳴笛聲就衝進了耳朵。路旁樹上剛長出的嫩芽上濕漉漉的,顯得更加鮮活、嬌艷。行人們的頭髮上結滿了小水珠,似乎更加有精神了。

有了霧姑娘的浸染,世界變得無窮大,看不到路的盡頭,彷彿仙境一般。有了霧姑娘的朦朧,世界又變得極其小,小得只能看到周圍的幾平方米。

霧姑娘好快樂,她幹完了所有的活,看到了樹木露出了笑容,給所有的事物都送去了一個微笑,又一揮袖,收回了白茫茫一片,悄悄地離去了。

太陽公公也伸了一個懶腰,露出了慈祥的笑臉,繼續他新一天的工作……

您正在瀏覽: 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