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霧

  霧,純白而朦朧,神秘卻令人嚮往。

  今年的霧出現的特別頻繁,它總是在雨水滋潤了大地后,給城市蒙上一層神秘的面紗。

  又是一場大雨,過後就出現了這純白的霧。近處的房屋模糊的猶如海市蜃樓般,半圓形的天象觀測台被雲霧包裹后變得更加神秘,那遠處的一座座高樓大廈也相繼在這片純白色中隱去,悄無聲息,直到留下一片寂靜。

  公園裡樹木叢生,空氣裡帶着新翻的泥土的氣息,還有各種花的香味。

  樹枝慢慢浸沒在這朦朧的純白色中,一點點,一點點的浸下去,直到只能看見那棵直聳蒼天的大榕樹和那一片不分深淺的摻着乳白色的綠色海洋時,我就會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走到鞦韆旁,伴隨着飄渺的霧盪起鞦韆,勾勒出一幅迷濛的畫。

  霧氣蔓延到清澈的小河上,彷彿已被吞沒,河上只有一艘小船,船夫用力的在水上劃開一片漣漪,水波動蕩發出細微的響聲,這時的小河如同一幅小小的水墨畫,畫上沒有莊嚴地宮殿,沒有艷麗的牡丹,也沒有靈秀的雲,只有霧中那依偎着小船的寂寞船夫和那澄澈的小河。

  陽光穿過雲縫絲絲縷縷地射向大地,投在樹枝上,房頂上,小河上。霧開始散去了,樓房漸漸地出現了,樹出現了,小船出現了,一切又熱鬧起來,大家開始忙忙碌碌的生活。朝陽升起了,雲開霧散了,朝霞出來了,新的一天又開始了。

  初二:瑤瑤

您正在瀏覽: 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