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我出去晨練。一出門,迎面撲來一股冰冷的氣息。啊,下霧了!濃濃的白霧在空中蔓延。我來到跑道,腦海中浮現出一幅畫面:在霧中飛奔,不像是《西遊記》里的騰雲駕霧嗎?濃密的大霧瀰漫在我的四周,好像從天上降下了一塊極厚又極寬的布簾。我的視線全被濃霧擋住了,好像空間只有眼前這麼大,只容得下我這一個人。霧鑽過車窗,來到人們的身邊,在人們腳下繚繞。路旁的樹木只能看出個黑影,分辨不出什麼是樹。突然我的腦子裡又展現出了一個奇特的想像。這景象不正像虛無飄渺的天宮嗎?這些樹木不正是天宮中王母娘娘的蟠桃園嗎?要是去訪問那七仙女,美麗的嫦娥,不知能否找到?

  雲霧在慢慢地消散。一眨眼的功夫,便成了一件輕薄的襯衫,隨風飄向遠方。

  霧完全散了,四周的一切又顯得更明亮了,更清晰了。 

  宜春市博雅藝術中心

  四年級

  吳曉穎

您正在瀏覽: 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