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夜未消盡,我已從霧氣瀰漫的海平面上緩緩升起,似乎因為我的到來,萬物彷彿又重新活過來了,但是寒氣並未褪去,大有寒風瑟瑟之意。

  為了驅走這深深籠罩着大地的嚴寒,我使出渾身解數來使大地獲得更多的溫暖,終於,我戰勝了嚴寒。

  看啊,一向狂躁的風此時也變得溫和了,大抵是被眼前的景象震撼了吧!

  山野中,美麗的鳥兒發出嚶嚶的鳥鳴聲,野花到處炫耀她艷美的容貌,原本無精打採的小草瞬間也變得朝氣蓬勃。就連那一向來去匆匆的白雲也忍不住停下腳步,想要多看上幾眼。

  我靜靜地看着這一切,我明白了美只存在於剎那間,不久也會香消玉殞。

  然而,我奉獻出一切,也得到了美,見證了美的存在,我自豪地笑啦,因為我貢獻過,我付出過,我也收穫啦。

 初二:2933063886

您正在瀏覽: 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