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霧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天,漸漸地明亮了起來,我也隨着太陽的升起而早早的起了床,望着外面霧蒙蒙的天氣,心情也糟糕透了。路上連個人影子也沒有,大概是因為這天氣吧,所以大家都在家裡度過這個漫長的周末。此時的霧像是一團團白煙一樣,讓我們處在仙境一般,只是這仙境搞得我暈暈乎乎的,什麼也看不見,真是倒霉。

  我無聊的走在路上,突然“汪!”的一聲把我嚇了一跳,我本能的跳了起來,定睛一看,原來是一隻白色的的小狗竄了出來。這小狗的毛色正好和天空中的顏色是一樣的,所以我才感覺不到它的存在。這着實把我嚇了一跳,這狗惡狠狠的瞪着我,沖我大叫了好幾聲,我趕緊撿起一塊石頭,扔向了這隻小狗,這小狗也嚇得逃走了,還不時得“嗷嗷”直叫,真是大快人心,誰讓它剛才嚇我着,這就叫做“君子報仇,現在就行。”

  我努力的控制好我的情緒,讓我從剛才的不安情緒里走了出來,我便繼續開始了我的“仙境奇遇”。我慢慢悠悠的走在路上,這時不知道怎麼回事,一束明亮的光線照到了我的眼睛上,覺得有點疼,但是我什麼也沒有看見,就放心的往前走。可是一陣刺耳的車鳴聲突然進入我的耳朵,這時的我才知道有車來了。可是我還沒有反應過來,一輛電動車勻速的駛向了我,幸好他開得慢,否則那時我早就飛出去了。一聲簡單的道歉以後,我很小心的走在路上,生怕又被車撞倒。天還是那麼朦朧,太陽也看不見,人也看不見,房屋也看不見,只覺得自己在一個密閉的空間里,找不到自我。

  一陣十分溫馨的話語聲進入了我的耳朵里,因為離的太遠,所以聽不清楚說的是什麼,我便順着聲勢走着。那甜美的聲音越來越近,終於聽到了,原來是廣播站里正在播着一些關於霧霾天氣里的注意事項。那一刻的我覺得好溫暖啊,在霧霾天氣里,因為看不清楚,會非常容易發生交通事故,這樣十分不安全,而廣播里廣播的內容正是我們所缺乏的知識,此刻聽到廣播的人肯定十分感謝他們,因為他們的提醒,讓所有人的生活有了保障。

  我靜靜的聽着廣播,那甜美的聲音和溫暖的話語頓時讓我的焦慮感消失得無影無蹤了,我又繼續漫步在仙境里,此時的我不像剛才那樣煩躁不安,反而更多的是溫暖的感覺。還是那樣霧蒙蒙的天,只是行人的心中多了一份久違的溫暖。

  初二:14785

您正在瀏覽: 霧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