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霧,是個多麼富有仙境感覺的詞呀! 

  大約在秋於冬的交節際才會出現若有若無的霧。 

  早晨,當太陽還沒初升時,東邊天際只露出一點魚肚白,霧便悄悄的來臨了,它像飄來的夢一樣,在四周升起。朦朦朧朧虛虛飄飄的覆在大地。那濃霧抓一把,軟綿綿的,吸一口,甜津津的,踩一腳,輕悠悠的。走在馬路上可要小心了,人與人之間一不小心,就會撞個滿懷。我輕輕的走在這大霧蔽天之中,猶如身臨仙境般產生種種神秘感。 

  這時太陽已從那蒼茫無際的大海里涌了出來,露出半邊可愛的臉,霧已退了一半,一陣寒風吹過,霧又變的能歌善舞了。現在太陽完全出來,當初薄紗已被太陽柔和的媚光穿透了,變的七零八落的。街上的行人多了每個人又匆匆忙忙的行走着。 

  霧,不像雪花那樣紛揚,也不像細雨那樣纏綿。而是以乳白的本色瀰漫與天地之間,使人感到天地無涯的雄厚。

您正在瀏覽: 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