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中的妹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中的妹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個妹啊!妹妹真是肥啊!肥得不能抱啊!幾秒鐘放手!”這是我為妹妹準備的專屬於她的歌謠。

  要說起我家妹子的特點,倆字:胖墩,手胖、腳胖、臉胖、哪都胖!

  可是她那大肚囊里卻沒有的大氣量。比如:我逗妹妹玩,輕輕的打了一下她,可他不領情,一直瞪着我,等得我心痒痒,而且之後她還很解氣的在我身上還了一爪。我的那個心啊!拔涼拔涼的喲!

  不僅如此,妹妹一到晚上就認人了,經常見的就讓抱讓親,不咋常見的就翻臉不認人。

  不過我這小妹還是善解人意的,有是她見我陰沉着臉就會親熱地給我來個擁抱,有時我心情不錯妹妹也會見縫插針故意討好我,不容置疑我肯定是樂的咯咯笑。

  我妹妹可愛極了,有弟弟妹妹的那些人啊!好好珍惜吧!

  五年級:池澄迷葉

您正在瀏覽: 家中的妹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中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