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份純潔的友誼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份純潔的友誼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一位5歲大的小女孩拿着一根五顏六色的大棒棒糖往沙堆走去^^^^而一個看起來和她年齡差不多的小男孩悄悄地,輕輕地,跟在她後面...."小琪,這是小斯送給你的棒棒糖!"那位被稱為小琪的女孩微微笑了,她笑起來很漂亮,可她卻不愛笑,因為她是個被拋棄的孩子,從小到大隻有小菱(就是拿着棒棒糖的那位女孩)關心她.小菱有兩個很好的朋友,一個叫小斯,一個叫小龍.兩位都是男生.那天跟在小菱後面的男生是小龍.小龍發現小菱把小斯送給她的棒棒糖送給了小琪,氣就不打一處來,為什麼?因為那根棒棒糖小龍纏着小菱要了很久她都沒送給小龍.然而現在,她卻送給了小琪.窗前的小斯發現了樓下這一幕,他氣得把桌子都推翻了,那棒棒糖可是他找了很久才找到的啊,而小菱卻這麼輕易就送給了小琪.兩位小男生都很生氣,這氣呢?就一直延續到他們長大...... 

  "菱!借我作業抄抄!快點啊!"龍剛衝進教室,書包都沒放下,直接朝正在和琪閑聊的菱借作業本."喂喂喂,大少爺,咱現在可是高3啊,再過一個月就要畢業了,你天天抄作業,什麼意思啊!啊?""小菱...求求你了..我剛奮戰了一通宵,作業都沒寫呢,快點啦~~都快上課了!!""你!..我·不·借!""唉...我怎麼這麼可憐啊..."龍眼睛一亮"斯!借我作業抄啦!""去去去,一邊涼快去,沒看見我寫着嗎?""=_=我真倒霉....""哈哈哈哈..."小菱猛笑,卻遭來兩人的白眼."呃..那個..如果你願意,可以抄我的.."琪開口了."什麼?抄班長的?好好..謝謝,放學請你冰淇淋!哈哈哈!""琪!你幹嗎啊..幹嗎借他啊?""我...我...""算了算了..這隻臭蟲!""哦哦哦?你!又罵我了!!""誰罵你了,抄你的作業吧,哼!""喂喂...你耳朵出風了?""誰耳朵出風了,啊?我看你是不想活了吧?"…… 

  琪無奈地走了,帶着一絲酸楚.斯無可奈何地嘆了口氣,轉過身,繼續拼作業.. 

  放學了,菱被那隻吝嗇的"蟲"請冰淇淋,"喂..鼻涕蟲,我說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大方了?原來有事相求啊..什麼事,快說!""切,還能有什麼事,就是我天天請你吃冰淇淋,然後你天天讓我抄你的作業,OK?""不行!琪呢?你為什麼不抄琪的哦?""我才不抄她的呢..""為什麼?""誒呀!你別問了,咱吃冰淇淋去""哦....誒?不對啊,我還沒答應呢,喂!!" 

  看着那兩個歡快的身影,琪苦笑,她想:也許..他註定不會是我的..琪放棄了.."滴!!!"突然間,琪發現一輛卡車朝那兩個歡樂地身影衝去,她來不及喊"小心",直直地朝他們跑過去,"嘎吱——~"卡車及時地停了下來,可菱被傷到了.龍小心翼翼地背起她,朝醫院奔去,琪沒趕上,則在一旁抽泣起來.斯不忍心,上前抓住琪"你怎麼了?""我...我..小斯...嗚嗚..小斯你知道嗎?我喜歡龍,我真的喜歡他..沒有什麼別的..我就是喜歡他,單純的喜歡而已,為什麼他始終不肯看我一眼,為什麼?"琪痛哭..斯也不知所措..只能小聲安慰琪:琪,我能感覺到你的心情,我何嘗不是呢?沒次看到他們打鬧,我新里就很亂.可我想過了,也許我們這種年齡並不適合擁有那些所謂的美好,如果你真的想和他延續下去,那就請保留這份"純潔"的友誼吧!"琪沒有說話,只是默默地流着淚... 

  車禍過後,為了畢業考.小菱不得不回來繼續複習.然而,他們之間的友誼還保留着那份人人都羨慕的"純潔"..他們還能嘻嘻哈哈地互相打鬧着..

您正在瀏覽: 那份純潔的友誼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份純潔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