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發生在家中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家中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山東省臨邑縣實驗小學四年級六班

  楊晨 

  人生無比短暫,正因為如此,生活中的美好往事和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才會令人揮之不去呀! 

  這件事發生在我九歲的時候。我、媽媽和爸爸進行了一次做水果拼盤的比賽。 

  我們准別好了水果:蘋果、香蕉、橘子三種水果。我們的第一步都一樣,先把他們的外皮剝下來,後面就不一樣了。我先把蘋果切成三角形的樣子,香蕉、橘子切成五角星的樣子,然後,把它們拼成一個“心”形的,代表:“人間處處有溫暖”。 

  媽媽:把蘋果、香蕉切成五邊形的。把橘子切成平行四邊形的,拼成了一個“中”字,代表:“中國是最偉大的,永遠在心中”。 

  我再看爸爸:把蘋果和橘子切成圓形的,把香蕉切成正方形的,拼成了一個五角星的樣子,代表一家是最和諧的。 

  通過爸爸、媽媽的評比,一致認為我的作品最好,所以“冠軍”自然就是我的了。 

  “哈哈!”一想到這件事我就合不攏嘴,因為這是我們家庭的溫馨。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家中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家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