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家中的調皮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家中的調皮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些人在家中可能是爸爸媽媽、爺爺奶奶的掌上明珠,也可能是一孝順的孩子,而我在家中,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搗蛋鬼。 

  還記得那一次,正是大年初一,家中有客人來拜年,媽媽讓我拿些糖果給客人,哈哈,真是天賜良機啊!,這麼好的機會我怎麼能錯過呢!於是,我打開柜子,專找一些難吃的糖果,然後讓他們吃,結果,他們臉色大變,不過為了自己的“面子”,只好咽下去,我還特地他們一句:“好吃嗎?告訴你們哦,這可是我爸媽“精心”準備的。”我特意把“精心”說的大聲點,他們聽了,一個個像小雞啄米似的,點點了頭:“好吃,十分好吃。”我捂住嘴,跑到房間里去,關上門,接着哈哈大笑。 

  還有一次,就在前幾天的情人節,爸爸送給媽媽的玫瑰花,知道我怎麼“折磨”它嗎?哈哈,我把它美麗的花瓣給扒了下來,然後,放在我最最最喜歡的茶壺裡,像以往爸爸泡茶一樣,泡着又想有美麗的玫瑰花瓣,弟弟回來了,我把這方法介紹給了弟弟,媽媽回來了,聞到了香味,問弟弟:“是什麼味這麼香!”“當然是我泡的玫瑰花茶啦!”弟弟回答說。“玫瑰花茶?”媽媽帶着疑問看了看老爸送她的玫瑰,臉色大變,結果媽媽狠狠地罵了一頓弟弟,而我,正躲在房間里偷笑呢! 

  雖然我很調批,但我有時侯也很懂事,知道爸爸媽媽現在手頭有點緊,就不隨便沒不該沒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我是家中的調皮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家中的調皮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