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外地求學的哥哥,向他報告家中近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外地求學的哥哥,向他報告家中近況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給外地求學的哥哥,向他報告家中近況 標籤:向前,向前,向前作文 給外地親友的一封信作文 我的哥哥作文 求學作文

  親愛的哥哥:

  你好嗎?很久沒有收到你的來信,近況如何?甚念!

  不知不覺你到英國求學已有半年了,一切是否安好?是否習慣?家裡一切情況變化不大,只是少了你的歡笑聲,大家說起話來,總是提不起勁。這都是因為我們還為適應沒有你在的日子吧!

  爸爸還是如從前般過着早出晚歸的生活,他健壯如昔,只是頭上的黑髮以漸斑白。而母親因為牽挂着你在外的生活而清減了不少。但你不必太過擔心,只要你常綃來信件,必能一解母親對你的相思之苦。

  弟妹們也日漸懂事,已不再像以往般調皮了。他們以懂得替母親分擔一些輕便的家務,所以時常逗得父母笑逐顏開。

  哥,告訴你一個好消息。學校考試已在上兩個星期結束,而成績也在前兩天揭曉了,我獲得了全班第一名。對我來說,這可說是一項大榮譽啊!

  哥,我會繼續努力,發奮圖強。希望有一天我能像你一樣到英國去深造,求取更高的知識寶藏。

  夜以深,我不多寫了,你多保重。希望你能早日學成歸來,到時候我們一家人又可歡聚一堂了。

  祝

  一切安康

  妹

  慧玲上

  2015年1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給外地求學的哥哥,向他報告家中近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外地求學的哥哥,向他報告家中近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