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樸實+純潔=信任(續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樸實+純潔=信任(續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有一次,我也得到了這樣的信任。那天,一個叔叔讓我幫他保管一個貴重的皮包,我猶豫了一下后答應了,不知道等了有多久,我開始煩躁不安了,也在這時,那位叔叔回來了。他買了很多東西來回報我,我都婉言謝絕了,他無奈,只好拿起皮包打算走,這時,我疑惑的問:“叔叔,你不看看你的皮包有沒有東西不在么?”此時,我的心情很複雜,又是害怕又是期待,怕真的有東西不見了,期待叔叔的回答。叔叔輕輕的笑了,淡淡地說:“我相信你,所以不用檢查。再見了小妹妹!”望着叔叔的背影,一種幸福感在心中蔓延。剛才的煩躁不安也全都煙消雲散了。

  信任=樸實+純潔,信任是快樂的,被信任更是一種幸福!

(希望各位讀者原諒,上次本人有事,所以只打了一半,希望在上面那篇文章中,因為沒打完所以不滿的讀者,原諒..覺得寫的不好的,希望可以多多提意見..謝謝)

您正在瀏覽: 樸實+純潔=信任(續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樸實+純潔=信任(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