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女的宿命(11)【下】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女的宿命(11)【下】_3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pp958

魔女的宿命(11)【下】 標籤:魔女的宿命作文 11歲作文 11月作文 仙女的故事作文

主持人又重新回到舞台上說:"等等!"音樂隨之停了下來.主持人說:"這次舞會將會玩的神秘!我們的校花清竹同學決定每一個人都要帶面罩!"大家說:"好啊~~不愧是校花!"主持人說:"大家來上台領取面罩!然後盡情的玩吧!"清竹拿的是金色的面罩,戴上猶如金色女神.月櫻拿的是白色的而默澤拿的是深藍色的.歐葛爾的三位也不遜色,浩野拿到的是棕色的,浩正拿的是黑色的而慕斯夜拿到的是淺藍色的.主持人說:"希望大家有一個快樂的夜晚!"華爾茲動人的樂曲又響起來了.默澤對清竹說:"你還真會玩!"清竹微笑着說:"謝謝默澤哥哥的誇獎!"默澤又對月櫻說:"祝你有一個快樂的晚上!"月櫻笑笑的說:"謝謝!"在一旁的浩野看到這一景,有些吃味,浩正說:"幹嗎?去邀請”她”跳舞啊!"浩野玩味地說:"那你去邀請你的”她”跳啊!"哥倆笑了笑......

  “浩野王子,浩野王子!”“清竹月櫻!我們支持你~~~”“正,加油!”“深藍公主,才是最耀眼的星!”…..吶喊聲此起彼伏,主持人與工作人員仔細地評選着。浩野.慕斯夜和清竹.月櫻都不當那麼回事,但浩正就饒有興緻地觀察着,默澤猜測着接下來舞會的發展。

  終於,主持人重新站上了舞台,觀眾都乖乖閉上嘴巴張大耳朵。主持人激動地說:“今夜的晚會之星是————浩正同學和校花清竹!”同學們都鼓起掌來,目光都聚集在清竹和浩正身上。清竹驚得合不攏嘴,而浩正卻是坦然的微笑着。再看看夜公主,她閉着深藍色的眼,臉上是化不開的冰霜和沉靜。浩野喝了一杯紅酒,裝作不在乎。“下面先請清竹同學上台來對誰說出你的要求吧!”主持人邀請道。“清竹,快去呀!”月櫻推推清竹,眨巴着眼高興地說。清竹深呼吸了一下,徑直走上台去,接過了主持人手中的麥克風。除了夜,所有人,特別是浩野,都十分好奇清竹的要求到底是什麼。 

  清竹清了清嗓子,用清脆的音說:“我想讓所有的朋友都開開心心過每一天!”大家都笑了,浩野有些沮喪。突然,清竹的目光轉向浩野,大聲說出:“請你,不要再繼續為難我,我不想陷入無休止的困境中!”說完,便把麥克風交還於主持人,走下了舞台。月櫻,浩正,默澤,連慕斯夜都沒有想到清竹會這麼說。浩野的雙手握成的拳頭,看看低着頭的清竹,心裡暗暗地想:“對不起!我不會讓你如願!”

  “請浩正同學上台來吧!”在一片掌聲中,浩正風度翩翩地走上舞台,月櫻的心跳有些不規律。浩正落落大方地說:“今天,我想要她,把別在發上的發卡送給我……”同學們開始猜測那個“她”會是誰。“她就是———月櫻小姐!”浩正氣宇軒昂地看着月櫻宣布。什麼??所有的眼球,都向著月櫻,不!準確來說應該是月櫻的頭上的發卡。月櫻的臉兒紅得像天邊晚霞。 

  清竹看了看月櫻頭上的發卡,很可愛,也很獨特。是鑲銀的水晶製成,是兩個可愛的字母:hy。雖然有些令人捉摸不透,可是發卡在霓虹彩燈的映照下,顯得格外耀眼與美麗。月櫻把發卡輕輕摘了下來,撫摩着它,想:“這個發卡,是從我記事以來就伴隨着我來的,我也不知道它的來歷,不過,浩正為什麼要它呢?不管了,他是晚會之星,當然不能違背他的要求。這時,浩正已經走到她的身邊,平和地看着她。月櫻小心翼翼地把可愛的發卡遞給浩正。浩正把發卡緊緊地握在手中,送給月櫻一個魅力的笑。

  默澤看着清竹疑惑的神情和月櫻不知所以的眼神,想到了深處。hy,何意?默澤的目光轉移到慕斯夜的身邊,看到她托着好看的下巴,似乎是知道些什麼的冰冷神色給了默澤一個冷顫。默澤走向慕斯夜,用不容反對的語氣對她說:“舞會結束后後花園會!”語罷,便回到了清竹和月櫻身邊。慕斯夜仰頭看着星光遍布的夜空,沒有色彩,就像慕斯夜的心……

  深夜12點,舞會才在一片喧嘩聲中結束了,同學們都陸續離開了校園。默澤對清竹和月櫻說他還有些事,讓她們先回去;慕斯夜說自己在學校忘了些東西,遲些再走。就這樣,寧靜幽深的校園裡就只剩下默澤和慕斯夜兩個人。晚風吹得樹葉颯颯地響,花園裡的花兒都沉睡過去,幾乎沒有任何事物打擾他們。

慕斯夜高抬着驕傲的下巴,深藍色的影子跟夜色格外吻合與協調。她沒有任何溫度地說:“說吧,有什麼事要讓我留下來。”默澤輕輕嘆了一口氣,望着眼前驕傲的公主,用似乎審訊嫌疑犯的語氣問:“我問,那個發卡,跟延風浩正和月櫻有什麼關係?”慕斯夜看了看默澤,似乎沒想到他會問這個,真是觀察得細緻。慕斯夜冷笑一下,輕蔑地說:“我為什麼要把這事兒告訴你這個敵對呢?”默澤看看天空,桀驁地說:“連這制也要牽連到洛瓦伊酉牡跟歐葛爾么?你真是夠敬業的!”慕斯夜的眼神閃過一絲閃電,可是默澤沒有發覺到。良久以後,慕斯夜用冷俊的聲音提出了條件:“給你一次機會好了。只要你說出一個我得不到的東西,我就把我知道的都告訴你默澤公子。”默澤驚訝地看着她,夜公主,居然會給別人機會,真是令人意外啊。 

  默澤輕微皺起了眉頭,這世界上,幾乎根本沒有慕斯夜她得不到的東西嘛,太懸了……看着默澤犯難的樣子,慕斯夜冷冷地笑了,就知道他辦不到的,還要繼續逞強浪費精力么?默澤抬起頭,剛好撞上夜公主如冰河般冷的笑,似乎,真的有一種東西是她沒有得到的呢。那冰冷的笑,沒有任何溫度的表情,像矇著大霧般的雙眸,令人無法靠近,那相反的,是……

  突然,默澤的嘴角鉤起了勝利的微笑,他直視着她,說:“我知道了!”慕斯夜深藍的眼裡溢滿了不信的嘲諷。默澤把手指向夜空,對慕斯夜一字一頓地說:“那個你得不到的東西就是———真情!”慕斯夜不自覺地退後了一步,但是她越退,默澤就向她逼近一步,默澤的形勢已經從被動變成主動。默澤一邊逼近慕斯夜,一邊一針見血地直戳慕斯夜的痛處:“你黑色的心都充滿的嫉恨,而身邊銀灰色的心沒有任何光澤,無情無義的冰冷象徵。你得到了一切物質性的事物,卻永遠得不到溫暖如流水的真情!你在逃避,你在出賣自己真正的心,你只是一個沒有真正靈魂的空殼!”慕斯夜一臉痛苦和無助,雙手捂住稚嫩的雙耳,朝默澤歇斯底里地大喊:“不要再說了!你說的都不是真的!不是!!….”“你在逃避現實,你根本不能得到真情,不能!”默澤也不甘示弱地大聲反駁。 

  慕斯夜抬起頭,望着眼前放大幾倍的臉,不敢相信,他竟然可以輕而易舉地找到她得不到的東西,把她的舊傷刺痛,真的很不舒服!慕斯夜的眼中頓時充滿了恨的光,“夠了!”她猛地把步步逼近的默澤王子推到好幾米之外。默澤的臉上都是自信和桀驁。“你說的,都不會是真的……我們歐葛爾族雖然都沒有什麼溫暖真情可言,可是諾雅爾的力量比愛的力量強太多。你們不會贏,不會!”說完,慕斯夜狠狠地瞪了默澤一眼,便毅然決然.夾帶着一絲悲涼走出了後花園,消失在茫茫夜色之中。

  默澤目送她走了之後,看看被風吹得搖搖晃晃的樹,再看着星光燦爛的天空,深藍深藍的。“慕斯夜公主,這一局,是我贏了!”他淡淡開口,語氣清爽且帶着失落。這個晚上,這個痛苦的深夜,很漫長,很漫長……

  慕斯夜像重新獲得自由似地,以最快的速度“逃”回家。她坐在寶石藍的床邊,回憶着剛才默澤所說的話::“你黑色的心都充滿的嫉恨,而身邊銀灰色的心沒有任何光澤,無情無義的冰冷象徵。你得到了一切物質性的事物,卻永遠得不到溫暖如流水的真情!你在逃避,你在出賣自己真正的心,你只是一個沒有真正靈魂的空殼!”那個你得不到的東西就是———真情!”默澤說的話像錄音機一樣,不停地在她的耳邊迴響。“夠了!”慕斯夜捂着耳朵大叫起來。“難道,我真地像默澤所說的那樣,永遠都無法得到真情?”第二天,慕斯夜一邊想着昨天晚上的事,一邊走在上學的路上。 

  她坐在寶石藍的床邊,回憶着剛才默澤所說的尖銳的話:“......你得到了一切物質性的事物,卻永遠得不到溫暖如流水的真情!你在逃避,你在出賣自己真正的心,你只是一個沒有真正靈魂的空殼!......”默澤說的話像回聲機一樣,不停地在她的耳邊迴響。“不要!”慕斯夜捂着耳朵聲嘶力竭地大叫起來。“難道,我真的像默澤所說的那樣,永遠都無法得到真情么?” 慕斯夜平靜地想着。突然,一股徹骨的寒意從慕斯夜的心臟一直流滿全身,使她打了個痛苦的寒顫。慕斯夜清醒了,她仍舊是那位高傲得像黑天鵝的歐葛爾公主,不是一個弱女子。~

  她走到房間角落中的橢圓形修長的水銀鏡子前,凝視着鏡子中的自己。深藍色的發,深藍色的綢衣,深藍色的眼,都似乎虛偽。沒有任何溫度的表情,她低着頭閉上眼,淡淡地自言自語:“以前的那個慕斯夜,不會再存在了......”

您正在瀏覽: 魔女的宿命(11)【下】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女的宿命(11)【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