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林則徐》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林則徐》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讀完了《林則徐》我心中充滿了氣憤,仇恨與不能說出的崇敬感。氣憤的是可惡的侵略者,仇恨的是殘害中華兒女的鴉片,崇敬的是中華英雄:林則徐

  在中華民族的兒女們面臨鴉片災難時一位了解人民,為人民着想的官員,挺身而出,他與皇上請命,去了廣州準備禁煙,林則徐懷着沉重的、氣憤心情讓英法侵略者交出鴉片,一把火燒掉了殘害中華人民的毒藥,他為中國立下了汗馬功勞,是一位赫赫戰功的功臣,不幸的是被腐敗的清政府革職了。 

  當我讀到了這裡心中充滿了崇敬,林則徐是那麼英勇,那麼不顧自己的安危,那麼憂國憂民,那麼敢於惡魔鬥爭,那麼...... 

  林則徐為了自已的祖國,不惜一切,生命,現在中國已經是一個強大的國家,已是一個富有的大國家,佔地面積很大,澳門、香港都回歸了,但我們這時的生活何嘗不是林則徐那偉大精神所鋪墊而成的! 

  林則徐爺爺您永遠在我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讀《林則徐》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林則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