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父母,普普通通的人,關心我們的成長;父母,實實在在的人,呵護着我們的生活。父母,同為辛苦的人,需要我們的呵護,也需要我們的關心。

  似曾憶起,雨夜中迷茫的身影;似曾想起,校車“上下站”眷盼的目光;似曾記起,爸爸汗流浹背地辛苦養家。我們有太多的理由去回報父母,只是無言去表達對他們的愛,然而每個人都應該懂得去感恩父母、回報父母,因為父母只有一個!他們曾經為你的生長而付出,為你的淘氣而忍辱,為你的努力而欣慰,為你的進步而高興……也許,他們還有更廣闊的、更無私的愛將為你付出!正應如此,你應該以更無私的愛去愛他們,回報他們!

  記得有一次,爸媽帶着我和年幼的妹妹乘長途車回老家。那時正是春運高峰期,爸媽好不容易才買到了僅剩的兩個座位。在擁擠的車廂內一路上父母毫無怨言地抱着我和妹妹,我心裡感覺有些愧疚,同時也感覺有些幸福。過了一會,我就朦朦朧朧地睡著了,還做着甜甜的夢。當醒來時看見父母蹲在擁擠而充滿着異味的車廂走廊上,雙手還扶着我和妹妹,我和妹妹卻舒舒服服地躺在座位上美美地睡着,一絲莫名的暖流湧上了我的心頭。感覺到了柔柔的暖意,父母的愛是無私的、偉大的。

  謝謝你們陪我一起玩耍、陪我一起長大,還給了我一個溫暖的家。五年級:盤宏儀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